半仙

全职,剑三,APH,free,欧美,冷CP挖掘工
存文存cos存图 存视频

夜晚容易心动也容易心痛(个球

这几天看文虐得不要不要的……
推荐给大家一起来哭:
楚苏《你现在》
周翔《雪白透亮》
——这两篇都是长文,原作背景,时间线从十赛季到退役后,讲的都不只是选手本身,在我看来真是对爱情和现实探讨极深入的文章,心塞到不行,幸好最后是he不然我现在就已经蹲在作者门口了(。
周翔《Mermaid》
——童话,前甜后虐没人性,感觉结尾有点仓促,跟前文节奏不太搭,可能是读者想要HE想要得太急切了,但是总体很棒。

林方《漫漫人生路》

杜唐(书森)《日日与君好》

 ——这么让人哭得稀里哗啦还能成功安利cp的作品真是第一次见,真是应了《思凡》里的一句词:多少有情人,最是无情天。时间是一切的杀手锏……

周翔《Starry Liquid Night》

——科幻背景,同是复制人残次品的小周和孙翔意外降落到一片无人星球共同生活的故事,语言和景色都美到窒息,结局也(。如果心塞了就一定要去看番外,三个番外分别是happy ending,bad ending,true ending,看完之后就不那么塞了。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