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仙

全职,剑三,APH,free,欧美,冷CP挖掘工
存文存cos存图 存视频

云南游记(不

义斩战队去百花主场比赛,比完赛吃完饭孙哲平哼着歌回了宾馆。
楼冠宁:“哟,心情这么好啊?”
孙哲平:“对啊,刚刚去干屁股了。”
楼冠宁心想,这大庭广众的,大神就直接开黄腔啦?
楼冠宁:“孙大神,你没喝醉吧?”
孙哲平:“没啊,怎么了?不就是干屁股吗?”
楼冠宁:“那你……你去哪儿……消遣了啊?”
孙哲平:“张佳乐那儿呗,他那屁股可好干咧。”
楼冠宁心想,只要大神不是出去嫖就好,老夫老妻就好办……等等,我怎么这么快就接受这个设定了?
楼冠宁:“哦,哦,这样啊……去百花那边我就放心了……”
孙哲平:“张佳乐那屁股特好,我就好这一口咧,熟透了特甜特香,牙一碰就流汤,咋干都得劲……”
楼冠宁:“行行,打住打住,大神咱这还在大厅里呢,这些事儿咱回去再说……”
孙哲平:“咋了?馋了?那屁股你们还没干呢?”
楼冠宁:“这我们哪敢啊!!!打死我也不敢!!!”
孙哲平:“哦,没事,我这就打给佳乐让他带过来。”
楼冠宁:“诶诶不用了!!大神!!大神!!!我真不好这一口儿!!!”
十分钟后。
门铃响了,楼冠宁扭捏地打开房门,正准备坚定地拒绝,就看到张佳乐拎着一兜子苹果问:“听说你们义战穷得水果都吃不起了?”


【今儿跟导游学的云南方言,吃=干,苹果=屁股……对不起我黄暴我有罪……】

评论(5)

热度(5)